ID1627595

如似魂牵梦绕的美丽少女般迷人 西藏行(林芝光影)

梦想,一直蕴藏于脑海。当飞机降落在林芝机场的那一刻,当洁白的哈达披戴在我的肩上时,我深切地感知到,梦想完全可以成为现实。
在摆脱了病魔的侵扰,摆脱了工作上的束缚,摆脱了脑海中的各种思虑,我终于从自己的城堡走出来,奔向好友为我开辟的旅行
西藏,雪域高原,我来了。


飞机上航拍 林芝俯瞰


旅行社三台猎豹为我们接风  林芝机场门前集体照


林芝雅鲁藏布江大峡谷正门


雅鲁藏布江与尼洋河汇合处


尼洋河与雅鲁藏布江两江交汇处


雅鲁藏布江大峡谷

我们一行12人,由旅行社安 排, 租用三台猎豹越野车在西藏境内9天3600公里的游程,也就是说,以每天400公里的行程,一路长途奔袭、颠簸劳顿,辛苦是可想而知的,而且,还要克服高 反所带来的身体不适,这一切的一切要仰仗沿途奇美绝色的景致风光所带给我们的抚慰。


尼洋河风光


尼洋河风光


尼洋河风光


古乡湖风光

遇上你是我的缘,
高山下的情歌是这弯弯的河,
我的心在那河水里流,
蓝天下的相思是这弯弯的路,
我的梦都装在行囊中。

一切等待不再是等待,
我的一生就选择了你,
遇上你是我的缘,
守望你是我的歌。
… … …

此刻,想起这首歌,似乎更能贴切地道出了我们一路的经历与感受。


舍季拉山口俯瞰


色季拉山口雾霭迷蒙


尼洋河风光


尼洋河风光


古乡湖风光


然乌湖风光


路边休息 撷取风光


然乌湖风光


米堆冰川


米堆冰川


鲁朗风光

西藏高原,离太阳最近的地方。有最妩媚的阳光,有最洁净最湛蓝的天空;群山绵延,雪峰巍峨,云贴山峦,雾霭朦朦;湖水静谧,清澈明镜;仁者乐山,智 者乐 水,有山有水,两者兼顾。加之有高耸的宫殿,有辉煌的庙宇,有虔诚的踪影,有佛教的烙印,置身其中,会让每一个人都心有所归。


林芝一处乡政府


古兵站遗址


林芝水电站


巴松措风光


巴松措风光


巴松措风光


巴松措留影


巴松措风光

走进西藏高原,似入梦幻一般,如临仙境迷人,记得仓英嘉措大师曾说过:不见最好,免得神魂颠倒;不熟最好,免得相思萦绕。我翻遍十万大山,不为修来世,只为路中能与你相遇。
西藏,真的如似魂牵梦绕的美丽少女,能引得你踏上不归路。

 

摄影、文字:幸运儿

评论

热度(2)